🐙

记个脑洞

有点cult的脑洞()

虐酷拉(对不起我有罪)

未经深思熟虑也未经修改修饰的草稿流

初创,不喜勿喷))


-


酷拉复仇失败,被团长当场挖去了眼睛还偷走了念能力,在两人的决斗场被团长进行了身体凌辱(指q//j)。本想把酷拉扔在那里任他自生自灭被飞禽走兽蚕食的团长初尝酷拉滋味后觉得意犹未尽,就把他带回去囚禁起来做性奴。

虽然失去了念能力,但是酷拉仇恨和抗争的意识还在,以至于即使团长把酷拉绑回去以后立马让玛奇给他的致命伤做了治疗,但因为每天在床上过激的反抗还是让他日添不少新伤。

既得利益者团长也并不能在这场反抗中全身而退,嘴唇舌头被咬破是家常便饭,即使对方已经是个瞎子某一次甚至还是精准抓伤了团长的眼睛。团长虽然不讨厌酷拉炸毛的样子(反而觉得有趣),但玛奇因为日复一日24小时待命给团长做这些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小缝合术而影响了她的外快收入已经忍无可忍,即使团长那张漂亮脸蛋给她缓冲了不少怒气值,最终还是极尽委婉地“团长,麻烦你一人做事一人当”然后头也不回地“离职”了。

老大不好当,安抚部下的工作自然义不容辞,当然也怀有想尝尝乖猫猫的滋味的私心便只对酷拉开出条件:

“乖一点,讨好讨好我,我可以考虑把眼睛还给你。”团长恶趣味地观察着这个自尊心过强的少年对这番羞辱的精彩反应。

“……”这是酷拉第一次用沉默代替搜肠刮肚从教养优良的文字库里调取最芬芳的语句作为对面前这个人渣话语的答复。因为,这是他仅剩的,族人留予他的、遗物,尤其是在满盘皆输,绝望环绕的当下。

“不说话吗?那我就当默认了,期待锁•链•手的表现噢”

“那你先答应我…不可以再行违法之事。”

“哦,气魄不小,但是你认为你有什么筹码跟我谈判?”

“我。”

“什…别太看得起自己了…”

“幻影旅团不会什么垃圾都往家里带吧。价值和兴趣,至少沾一样,你对我有兴趣,不然不至于养到现在,早点杀了不是一劳永逸。”

“哈哈哈哈不愧是曾把我逼到极境的锁链手,果然有意思,性趣我确实有,”而且很大啊…大到现在立马就想把你绑起来艹,“好,成交。”


语毕,团长迫不及待地扑向酷拉,这一次是他第一次感受到身下人的迎合,虽然僵硬又略带羞涩;也是他第一次听到金发少年在他耳边倾泻出欢叫,虽然还未完全放下矜持,

但是习惯以后就会慢慢好起来的,团长这么想着。

评论(4)

热度(9)